我们为企业及中小企提供一站式的网路及通讯以至ICT(信息化服务)方案,包括VoIP 网路固网电话、电子邮件托管、视频会议系统、企业宽频服务、流动通讯服务以及各种云端技术服务等等,让您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源,放心并专注于自己的业务上而不需要为这些事项烦恼。

IoT物联网应用及数据方案

数据网络覆盖全球多达 150 个国家及地区, 我们为你打造最合适的物联网应用方案 !



旅游必备, 全球多个旅游热点数据卡

特价发售 , 一插即用 , 轻松出发。


专为中小企而设, 实现安全,
无接触企业通讯模式!

每天只需HK$1, 便可为你解决网络及电邮威胁, 做好数据防毒工作 !

无需购买实体咭亦能享受我们为你提供的旅游数据计划。
ComNet 全新推出 eSIM 旅游数据服务,简单让扫瞄二维码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
IDD0050
最新IDD0050优惠月费计划

计划一: 每月$8可享100中国长途通话分钟

计划二: 每月$18可享300中国长途通话分钟

*以上优惠只适用于使用香港流动电话致电至中国之手提或固网电话。
*以上服务计划的其后额外每分钟收费为HK$0.16
*须签订合约,而合约期为12个月。
*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欢迎致电我们的销售热线3503 3003 了解服务详情!

YouCFax
最新推出: YouCFax传真方案限时优惠月费低至$28!

透过电邮随时随地收发传真,助您跟进工作 ! 无论以电邮方式收取及发送传真或透过传真机收发传真,YouCFax传真方案都可切合您的需求!

YouCLink
YouCLink 企业固网通讯方案

YouCLink 是一个完善而崭新的通讯方案,满足您所有商业通讯需要,YouCLink 打破传统企业固网电话局限,大大提升流动性,让您时刻与客户保持联系 !

Broadband
企业宽频服务

ComNet 企业宽频服务计划 , 提供由100M 至1000M不同频宽服务, 专为中小企度身订造的企业宽频方案。极速流畅光纤宽频服务,助您全面提升企业生产力!

*ComNet企业宽频服务计划由香港宽频网络有限公司授权提供

Mobile Service
流动通讯服务

我们提供最合适您业务需要的流动通讯服务计划 ! 不论是中港数据语音共享计划 或本地 4G 高速数据计划 甚至 全球数据共享计划 等等, 一应俱全 !

*ComNet流动通讯服务计划是由中国电信 CTExcel 授权经销

IDD 0050
国际长途服务

ComNet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语音通信服务, 让您能时刻与海外人士保持最佳的通讯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