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One 南韓 7日任用 4G 數據卡

提供南韓的流動數據用量,適合到訪南韓旅遊人士使用!

產品詳情

  • 提供2GB南韓流動數據用量
  • 數據用量達到2GB時,數據速度將下調至不低於128Kbps,客戶仍可繼續使用數據
  • 啟用數據卡後有效期為7天
  • 指定網絡營運商為SK Telecom (南韓)
  • 無須登記,即買即用
  • Nano, Micro, Normal SIM 三合一,適合各款手機
  • 此數據儲值卡只提供流動數據服務, 並不提供語音及SMS短信服務
  • 最後啟用日期為 31/03/2020
啟用SIM卡

– 插入儲值卡到適用之智能手機後,等待SIM卡取得網絡後即可開始使用。
– 儲值卡之有效期為啟用日起計至香港時間的第7日23:59。
– 流動數據服務只適用於指定地區及指定網絡商。
– 此儲值卡並不設數據用量提示及數據用量查詢服務。
– 流動數據用量以每MB計算。

流動數據及上網設定

Android
步驟 1自動選取網絡, 無需作流動數據設置
步驟 2您亦可手動設置APN : 開啟手機設定 > 其他網絡 > 選擇行動網絡>選擇存取點名稱 > 新增存取點 > 輸入以下APN 資料並儲存
APN: ctm-mobile
驗證類型: CHAP or PAP
步驟 3返回到接入點 > 選擇剛設定的APN
步驟 4開啟流動數據

iOS
步驟 1自動選取網絡, 無需作流動數據設置
步驟 2您亦可手動設置APN : 開啟設定 > 流動網絡 >選擇流動數據選項 > 流動數據網絡> 選擇流動數據 > 輸入APN名稱 "ctm-mobile"
步驟 3開啟流動數據

條款及細則

1. 流動數據服務只適用於南韓,並不可於其他地區使用。
2. 此儲值卡只提供流動數據服務,並不提供仼何語音通話、短訊及其他服務。
3. 此儲值卡是一次性使用,沒有增值服務。
4. 此儲值卡並不設數據用量提示及數據用量查詢服務。
5. 當流動數據用量達到2GB時 , 數據速度將下調至不低於 128Kbps , 閣下仍可於此服務計劃有效日期內繼續使用。
6. 實際數據傳輸速度會因應諸多因素,包括但不限於網絡使用量、手機型號、設定(包括手機硬體及軟件等) 、上/下載內容及其他外在因素而有所偏差。
7. 此儲值卡必須於註明的有效日期內登記使用, 逾期無效。
8. 中信電訊有權隨時更改有關使用本儲值卡的條款及條件,包括但不限於通話時間、短訊服務或數據收費而無需給予客戶事先通知或取得客戶的事先同意。
9. 此儲值卡的服務條款及條件詳情請致電銷售熱線3503 3003查詢。
聯絡我們